給自己一個放文及想法的樹洞

喜歡的感覺是相同的

個人意見抒發一下
冰尤沒看也沒有正負評論,但人家再賣腐分類還是正常向,聯動有問題?那當年黑執事還有k大家都歡迎?要賣腐那是半斤八兩。那到底是歧視腐還是歧視作品?其次,夢100自己也沒有少賣腐呀,要數公主當小三早八百年也試過,不喜歡接受不了腐即管看作友情向,總之未跨線都沒有證據,甚麼都看出基情是個人問題,要自己犯踐就不要怪人了。雖然不喜歡冰尤,但聯動的處理還是看好官方的。
還有對於乙女不能有腐還是腐不能有乙女的問題,還有當年也略有感覺的真人同人問題,愛甚麼cp有甚麼配對是個人感覺問題吧,在尊重角色的前題下為甚麼要楚河漢界?套句俗話,喜歡一個人毋關性別,而是因為喜歡那個人本身,那為甚麼同時喜歡bg及bl不可以?是因為他們相配才會喜歡吧,那份對cp的愛是相同的。到底現在是誰在歧視呀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樂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