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一個放文及想法的樹洞

Cr: @runrun8383 (不知格式是否正確)

用了半年的wallpaper,本來是懷緬著1516的輝煌賽季,一夜間成了展望1718的未來。我沒有見過1516的SEIMEI敘一,但他們竟然再次出現❤用最有信心的表演比賽有甚麼問題,金牌是最大的渴求,在這麼重要的比賽上高難度,五四加後半三四又有甚麼人可以不服,羽生一向是目標為本的選手,想盡辦法去多拿一分也是這場戰爭的唯一策略,請謹記這個人是在挑戰歷史,有計劃有部署再成功實行,所有結果都不是奇蹟。1718加油呀寶寶!!!!!!

小劇場---- (晚點要寫個詳細版!很激動啊很想寫文!!)

「竟然是你!小九…你早就知道的?」
「當然了,羽生有讓我跟他一同練習的,在你跟敘一到日本玩的時候。」
「你還一直不告訴我!那我可以早點告訴敘一嗎,你知道他有多緊張---」
「Crazy!………你…回來了?」
「嗯,我回來了。」

评论(3)
热度(29)

© 樂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